close
現在我相信了
我相信忘掉一個人是很困難的事情
要裝做不認識、沒看到
對我來說又比登天還難。
好像不是只有我在躲你了呢!
你也開始躲我了對吧?
因為事情穿幫了?
還是因為實情被我知道
所以良心不安?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所有關於你的事情
我都不敢想不敢聽
為什麼被罵成這樣了
我還能那麼的無所謂?
我好恨自己
沒有勇敢站出來面對你
就算早已知道你會對我無情批評。
想把你忘掉的
卻又難忘掉。
今天下雨了
下了大雨
祢終於知道我的心在流淚了吧?
到現在才為我難過
祢不是一向都是幸災樂禍?
我不要祢的同情
不要祢的協助
那都是錯的
錯的離譜。
累了、瘋了、不是自己了
也不敢自己了
我瘋了…
為了一個虛假的人而瘋…
我想我確實的瘋了…。
祢、你,還有你們
全都是在嘲笑我的人
唯獨『妳』
能讓我有笑容
我不需要什麼特別的人
我只要有妳這個朋友就夠了
不管以後妳會不會跟他很要好
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