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小嵐
一個曾經闖進我生活裡的人
一個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好人
好久沒看到你了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你每天聽我講那些不必要的廢話
起初我還以為你是那種很壞很壞
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講的人
不過我想我錯了
你百分之百是個大好人。
不論什麼事情
你都很有耐心的聽我講完
甚至讓我對某件事情的恐懼感完全消失。
我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學校的事情、家裡的事情
反正都是壞事情啦…
本來想說在跟你繼續連絡的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
常常看你不說話
我正要放棄我們玩的遊戲時
也因為太久沒連絡
都忘記還有你-紀小嵐這號人物了。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這聒噪的小妹妹呢?
也許忘了吧!
但我還是要再跟你說聲謝謝
至少你幫我解決的一件事情
以後如果有再連絡的機會
記得在幫我解決更多的煩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