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過你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我的生活可能會平靜一點
可能會在安靜一點
如果你從來沒有理睬我
我可能早就把你忘到九霄雲外
對你厭惡甚至是厭煩
又或者是討厭?!
如果你從來不在這世界上
我可能現在就不會那麼狼狽
不會那麼疲累了
每天都是一樣的
躲躲藏藏。
我想要很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擁有的東西都是很平凡的
我想要平凡的上下學
我想要平凡的在走廊上開心的奔跑追逐
但是這些上帝都無法賜予我
那麼我要怎麼辦
我要怎麼做?
繼續躲躲藏藏?!
繼續帶著虛假的面具?!
在每個人面前裝的一副虛假樣?
明明心裡難過悲傷
憎恨憤怒
卻還要笑臉迎人
對…是阿…
這不就是我那愚蠢的作風?
我現在憑什麼在這裡抱怨?
如果當初我沒有主動找你
也許現在我還能開開心心的和朋友聊天嘻鬧
開開心心的打著網誌
開開心心的享受走廊上和煦的微風
但是都來不及了
我永遠也嚐不到這種平凡的滋味
無法過著平凡的生活
難道我又要繼續帶著面具面對每個人?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唯獨一個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