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吃飯時
我最好的媽咪突然問我:小乖~你絕不覺得媽媽很笨?
我問媽:什麼意思
媽說:就是感覺上好像自己沒有什麼價值
媽還說:而且自己很不會做菜
我說:世上沒有0價值的人..除非..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以前我的老師對我說:世界上沒有0價值的人
像死掉的人也是有價值的 例如:變成石油
我絕得..竟然死人也能有這麼多的價值!
那活的人不就有更多的價值了嗎 ?
更何況
媽媽說自己不會煮飯
天天都是他煮飯給我們吃的~
而且
俗話說的好:母親是子女一生的榮耀
多好多壞的母親
價值都是平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