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 佳佳 }

最近遇到瓶頸

不過說來說去

好像也沒我的事情- // -

只能祝福老婆一切順利

為自己的感情加油 !

免得做了哪些決定

之後還會後悔的跑來找我 - // -

今天很平凡

我想我找回{ 平凡 } 真正的意義了

今天老婆欺負我

站在門口往又看

結果中走廊閃燈了 !?

有人拿相機嘛?

以我的第六感來看應該是有的

害我真想罵髒話 @^%#$^#$%^@@$#

今天抬飯

郭美美竟然叫我繞遠路

分明是故意的嘛

明明知道我 ..

不過我看別班的人好像也都走遠路

所以只好免強一下拉 !

今天逼機涵裝的一副正經

問我到底有沒有把 { 某 } 件事情講出去

為了報復 - // -

我騙了他 ~ 呀 !

不過呢 .. 她的表情也太正經了吧 !

不過沒辦法 ~ 誰叫她要常常失控呢 ?

今天學校生活很平凡 ~

希望老婆趕快做決定摟 ~

不過看樣子~

我已經知道老婆的答案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