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
遇見你的第一刻
我深深的認為
我的人生又有了一點光彩和刺激
又想
你是個愛平凡生活的人
無論人生遇到了瓶頸
都是大辣辣的把困難解決
就是那一天
讓我之後的每一天都不抱著任何煩惱和憂愁
只為了偷偷看你幾秒
這是否我的人生又多了點趣味?
每天反反覆覆
一點都不嫌膩。
之後的每一天
我像是間諜一樣的調查任何你的事情
我這樣會不會很像怪人呢?
我很開心
就算好多好多的人圍繞在你身邊
我一點都不忌妒
因為
有誰能像我一樣每天這樣偷偷的看你呢?
我想沒有吧!
幾個禮拜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是從幾個禮拜後 ..
我們的關係像是躲貓貓一樣

應該是說
我們本來就沒有任何關係
一切都是由我開始的。

經過那一件事情
我和你的距離漸漸疏遠
又或者可以說
我們的關係像是小偷怕被警察抓到一樣
無論你
或者是你身邊的朋友
我一個一個的都產生了恐懼感
還有排斥
我不知道
明明就很想偷看
但是心裡卻又被制止
也只能偶爾偷偷的斜眼看一下。
前幾天
我想
在這樣下去又有什麼辦法?
乾脆直接把你忘的一乾二淨
不就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不過我想我錯了
雖然忘掉了
但是以往的恐懼感又越來越深了
也在我心裡多出一絲絲的罪惡感。
現在
看到你
就跑 . 就躲
已經變成我現在的習慣和作風
又是不平凡的生活。
我懂
罪惡感是因為
我是個禍端的起頭
一個你人生中不該有的小插曲
一個闖進你世界裡的人
一個擾亂你平凡生活的人
一個你人生無聊的戲碼
一切都是我這個禍端的起頭
我認了
曾經被你 . 你們無情批評的我
什麼事情都認了
全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演這一齣無聊的戲碼
不應該闖入你的生活
一切的事情
過去和現在的事情
我都認命了。

未來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又或者以後我們還有緣在見
關係會不會跟現在一樣
小偷怕被警察抓的關係
像是一個從你人生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或者
未來以一個朋友的身份
當一個你人生中的另外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這些都不重要了
現在
我只想趕快忘記
過去和現在
一件事情
造成現在無法彌補的傷痛
無所謂
過去 . 現在 . 未來
一切都是命運
這齣戲碼早就被安排了
我們都無法迴避
那就這樣讓他繼續上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