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
為什麼每每惹同學不高興時,
連自己的學姊也會被拖下水?
同學討厭我沒關係,甚至可以不用把我當朋友,
但是,討厭歸討厭,
不用因為是我學姊,
而連她也拖下水吧?
說真的,我不懂,
為什麼看一個人不順眼,
就要別人也跟著看她不順眼?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看這個人不順眼,所以你也要看她不順眼,不然就不是朋友?』
我只能說...
這太可笑了。
學姊又沒惹到你們!
而是你們自己用討厭的餘光去看學姊,
你們有沒有想過?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別人是否也討厭你?
那為什麼還要坦然的說:『我討厭某某某』這些話?
如果真心的討厭一個人,
那也該有個理由,
而不是因為討厭我,所以討厭我身邊的人,
如果學姊真的哪裡惹到你們,
可以跟學姊溝通阿!
如果一句不順眼、就是討厭,可以解決的話,
那人...就真的太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