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
哥哥又被檢查出來身體又問題...
那時媽媽不知哭了幾回 ?
第二次檢查時,
竟然又正常了 ?
但...前幾天上課回來..
媽媽卻面無表情,
一直不肯說話..
怎麼叫他都不回應 ...
我在猜想,該不會哥哥又怎麼了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媽開口了!
: 你哥個星期三要去住院了 ..
我先是愣了一下...
之後就沒有在說話了。

治療這件事情...
對哥來說是負擔...也是唯一能夠找回希望的捷徑,
需要大筆的治療費用...
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是非常吃不消的。

五年前,被宣判得了白血病的哥哥,
今天某月,去動了手術...
原本這手術是宣判病已經差不多好了,
誰知道 ...

如果這是騙人的...
請告訴我一切都是開玩笑好嗎?
我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