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放暑假的前一天,
座位又回到了最原始的坐法,
老師也要退休了,
一切都在開學後會改變,
大掃除這天大家忙的要死,
但是我不覺得累,
也在此發現好像少了某樣珍貴的東西,
這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好朋友要轉學了!

原來我不覺得累是因為好朋友不在,
每次只要有他再就整天聊個不停,還想偷懶呢!
每次第一句都會說:沒有珊在好無聊唷ˇ
每次第一句也都回:有他在整天吱吱喳喳的~很開心

前陣子,
珊說:放暑假的前一天我應該會哭很久吧!!
我想也是!

同樂會這天珊表演了鋼琴獨奏:夢中的婚禮
這首是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首!
每次聽到這首曲子就會有想要哭的衝動~
原因應該是因為這首曲子是珊彈的吧!!

每次吵架都會吵很久,
但是後來又何好了~
現在想想,
會覺得 當初何必呢?
他都說要轉學了~我還這樣子
我應該錯的很大吧!
可是也有很多事情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
努力 才是我從他身上真正體會到的。

現在,
有數不清的事情想要告訴他,
現在最想告訴他的應該是:如果你能和我們這群好朋友一起大掃除那該有多好!
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在你面前偷懶了吧!!
希望你轉學後也能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